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一小:脚踏实地抓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
添加日期:2022-02-24 16:59:16   来源:   作者:陈雨珊 李亚楠   浏览量:

  为落实内乡县教体局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一小校风、教风、学风,提升师生的整体素质,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根据上级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一小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

  大力培树优良校风、学风。创造整洁优美、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民主、平等、和谐、文雅的学校文化氛围,使校园成为“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加强对班主任的学习与培训工作的力度,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开展“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奖先励进,鞭策后进。强化班级管理,用优良的班风促学风的形成,使每一个班级成为学生求知和成长的乐园。
  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大力倡导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尊重家长,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风范。弘扬奉献精神,营造廉洁从教,以德立教的清风正气,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
  转变管理人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思想,有吃苦耐劳精神,学习进取精神,团结协作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形成“求真务实、勤政高效、廉洁自律、攻坚破难、甘于奉献”的学校工作作风。
  一小全体教师将围绕提高教学质量这个核心,坚持以自我教育为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重在自我解决问题、重在推动实际工作,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运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创建人民满意的学校。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⑧谱写内乡文化新篇章      |      下一篇:内乡实验初中:“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稳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