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内乡实验初中:“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稳走实
添加日期:2022-02-23 18:25:00   来源:   作者:郑和敏   浏览量:

  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年”活动开展以后,内乡县实验初中从班子入手以上带下,从全员抓起全面推进,以严的标准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该校按照县活动办的统一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活动方案,对照“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
  活动进入查摆问题阶段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海汇要求依此为契机细梳理、严查摆。为此,该校确定了自查、互查、设立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走访师生家长等形式,拓宽查摆问题渠道,使查摆出的问题具体化,并清单化立行立改“一抓到底”,进而使查摆出的问题最终“清零见底。”
上一篇:一小:脚踏实地抓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伟大号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