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六小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会议
添加日期:2022-01-26 16:25: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有效地开展,内乡六小党支部全体成员近日再次齐聚内乡六小会议室,开展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讨论与学习会议。

  作风问题,实质上是思想问题,说到底是党性问题。究其根源,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问题。只有在学习教育上下足功夫、花大力气,才能在思想认识、精神境界、理论素养、理想信念等方面有一个大提升,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努力实现作风面貌有新变化、工作效能有新提升。
  本次会议把解放思想与“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内乡县教体局的统一部署要求上。立足职责,党支部全体成员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极其严肃的任务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主动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内乡六小党支部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坚决改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学校工作。要摒弃不作为、慢作为、被动消极的精神状态,加强作风建设;要在知识学习、业务提升、转变作风、服务效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自我加压,从严要求,发现问题即查即改;要主动向标杆看齐,向“专家”“行家”学习,不等不靠,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率先躬身,进一步带动全体教师提高认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把学校打造成家长和师生都满意的学校。
  最后,内乡六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郭学志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概括。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作风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继续坚守党员执勤岗位,严查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坚决抵制有偿补课,聚焦民生、防控疫情、担当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更新观念”短视频 一分钟全了解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县总工会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