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自然资源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1-17 11:40:48   来源:   作者:余迪 王克玉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改进作风。1月14日上午,内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并宣读了《内乡县自然资源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内乡县自然资源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县党代会会议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南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启动自然资源系统“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力实施“观念、能力、作风大提升工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己任。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下,不断提升责任、科学防控、统筹兼顾,贡献自然资源的力量和担当。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一要深刻认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下定决心、打好打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二要高度警醒相关问题的重大危害,彻底根治干部观念能力作风顽症痼疾;三要切实保障活动措施的落地见效,靶向施策、全力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大突破大提升;四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务求实效。将作风建设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促进作风建设明显改善、服务效能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明显优化,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尽全局之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大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敬请广泛参与:有奖征文来啦!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招商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