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招商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1-17 09:21: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县招商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江华主持召开,全体人员参会。

      支部副书记江华带领全体人员领读学习内办【2022】1号文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宣布内乡县招商局成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查堵点、破难题、 建机制、快落实”三个工作组。
      会议要求坚决摒弃制约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落后保守思想观念,拿出“敢破敢立、敢为人先”的勇气,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大局意识、拼争意识和发展意识,强化“内乡发展、我的责任”的“主人翁”意识,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状态、全新的举措,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全力助推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解放思想再出发》宣传片。局成员纷纷表态要解放思想、坚持用正视问题、认清危害、看到差距,倒逼思想解放。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自然资源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恢弘史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