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水质护运行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水质护运行
内乡县全面开展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7-12-12 16:30: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为大力宣传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进一步扩大南水北调工程的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内乡县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大张旗鼓全面展开宣传工作。一是迅速召开了宣传工作专题会,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宣传工作任务;二是制定并下发了《内乡县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宣传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宣传目的、内容和方法;三是成立了宣传活动小组,明确各小组成员及任务。
      宣传工作自12月8日开始,到12月14日为一段落,利用一周时间走村到镇全面展开,采取电视公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宣传展板、宣传车巡回等方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其声、见其影、看其势,真正受到宣传教育,让保水质护运行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上一篇:内乡县南水北调通水三周年宣传方案      |      下一篇:南水北调通水两周年保水质护运行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