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大桥乡:加大环境卫生整治 助推人居环境“持久美”
添加日期:2023-05-08 11:57:53   来源:   作者:朱程宛   浏览量:
  自从每周五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清扫行动以后,我们村不仅公共区域卫生干干净净,而且村民的房前屋后、屋里屋外都搞得漂漂亮亮,大桥乡各村村民谈及如今的农村环境时,纷纷表示:“不比城里差,住在村里比住城里还舒服!”
  近日,大桥乡如往常一样,“周五大清扫”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15个行政村党员干部重点对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和垃圾清运,同时通过横幅、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形式,大力开展活动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活动中,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拿扫帚、铁铲等清理工具积极行动,全乡上下呈现出“全民总动员、全面大提升”的环境整治良好局面。
  下一步,大桥乡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助推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由“一时美”迈向“持久美”,厚植全乡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 
上一篇:赤眉镇:强化措施 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不断提升文明程度      |      下一篇:大桥乡:多措并举 掀开人居环境整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