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登山捡垃圾 环保伴我行
添加日期:2023-03-01 20:57:03   来源:   作者:周文广 苗苗   浏览量:

——内乡县教体局志愿服务队开展环保登山志愿服务活动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2月28日下午,内乡县教体局志愿服务一分队组织队员到内乡方山公园开展“登山健身,文明旅行”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对方山山道进行了环保清洁。
  志愿者们自备捡垃圾的夹子、环保塑料袋,沿着登山步道拾级而上,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捡拾路上及路旁草丛中的烟蒂、塑料纸、空瓶、果皮等垃圾。志愿者的行为得到了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啧啧称赞。
 
图片1.jpg
 
  方山很高,志愿者们从山下到山顶,再从山顶到山下,花费了三个多小时,把登山的小道和上山的柏油路上及路两边的垃圾全部捡完,累得大汗淋漓、腰酸腿疼,但大家沉浸在劳动、服务的快乐中,无人抱怨、无人喊累。“我们在捡拾垃圾的时候,有很多人拍照、称赞。听到工作人员和游客们的赞扬,看到周围清洁的环境,我们心里美滋滋的!”参与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自豪地说道。 
  这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用实际行动向来方山休闲娱乐、登山建设的游客们传递了文明登山的意识和理念。
 
 
上一篇:赤眉镇:砥砺奋进夯实“五星”支部创建之基      |      下一篇:内乡:表彰“城市美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