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幼儿园开展助力社区环境清洁活动
添加日期:2022-10-25 16:18:34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分别携带扫帚、夹子、撮箕等打扫工具,深入到社区助力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街巷,对道路两侧垃圾、乱涂乱画、卫生死角等环境进行整治和清理,保证了街道的干净整洁;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并耐心劝导行人要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让街道、社区变得更加清洁有序,有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了过往行人,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片赞许,同时让大家体会到美好的环境与人人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大家增强爱护环境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添瓦。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表彰“城市美容师”      |      下一篇:【创文在行动】城管局:建立“三级联动”模式 深化橱窗广告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