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委党校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5-05 17:53:00   来源:   作者:於成洋 郑魏静   浏览量:
  2022年的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打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公共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党校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南湖湾党建主题游园,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爱卫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共建共享内乡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图片1.jpg
 
  上午9时许,党校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光毅亲自带领参加本次“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爱卫同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从党校整装出发,全体志愿者骑上共享单车前往南湖湾党建主题游园,鲜红的志愿者服装成为沿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路边的行人纷纷侧目,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更多的居民关注身边环境,多选择公共、绿色的交通出行方式。
 
图片2.jpg
 
  在南湖湾党建主题游园,志愿者们首先举行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爱卫同行”签字仪式,全体志愿者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这是一份“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庄严承诺。随后,全体志愿者通过分发“倡导生态文明 建设绿色家园”宣传单页、开展“双捡”活动的方式,向广大居民传递文明健康生活新方式理念,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内乡。
  此次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带动了身边的群众加入到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中来。又一次为我们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美丽”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党校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热爱劳动、助人为乐的优良作风。
 
图片3.jpg
上一篇:文明家庭事迹:范小红      |      下一篇:马山口镇:除丧葬陋俗 树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