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划设停车位 提升集镇形象
添加日期:2022-03-21 09:29:13   来源:   作者:胡明亮 张红举 胡克敌   浏览量: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停放管理,灌涨镇精准发力施划停车位,有效缓解居民“停车乱、停车难”问题,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停车环境。

       “老312国道穿街而过,来往车辆众多,以前路上的很多车辆都是随意停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现在路边划停车位后,车辆有了指定停放地方,街道变宽了,来往车辆也不拥挤了,秩序也变得更好了,为灌涨点赞。”集镇居民李大爷说。
       灌涨镇相关部门对辖区街道商户和周围居民认真走访调研,对大型商超、饭店、医院、银行等重点场所停车环境进行全面摸排,实现停车位应划尽划。灌涨镇持续开展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逆行、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机动车车主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其文明安全出行,规范有序停车。
       灌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做到应划尽划,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停车需求;另一方面,加强日常巡查整改,常态化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培养居民形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上一篇:通知!第七届“南阳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启动​      |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