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宣传部:多措并举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3-12 22:48: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您好,我们是县委宣传部志愿者,这有一份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彩页,希望和您分享一下。”3月11日,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在责任路段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22252211.jpg

 

  为进一步增强城市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县委宣传部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一是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向所包责任路段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理解并支持垃圾分类,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居住环境。二是通过内乡亲民网、内线宣传等媒体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方法、措施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三是在本单位通过发放折页、网上学习等形式对机关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并要求单位人员及时对自己的家庭搞好垃圾分类宣传,自己搞好垃圾分类并按规定投放。 
 
微信图片_202203122252212.jpg
 
 
微信图片_20220312225221.jpg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下一篇:【创文在行动】做好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