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畜牧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2-03-11 10:08:21   来源:   作者:周君晓 陈红运   浏览量:

  “饭菜吃光,脸上有光。挣钱不容易,花钱要仔细,剩菜要打包,点菜要经济,请各位积极加入‘光盘行动’珍惜好每一粒粮食、共同反对铺张浪费!”这是近日内乡县畜牧局“红马甲”志愿者在开展常态化“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时的口头禅。

图片1.jpg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近日,内乡县畜牧局组织畜牧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活动,广大“红马甲”志愿者通过集中观看“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专题宣传片、张贴“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宣传版面和走进餐饮店铺、深入街道、居民区向餐饮店主和群众发放“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宣传资料等,大力营造“文明用餐、光盘行动”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用餐、光盘行动”良好生活习惯,为内乡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jpg
 
  内乡县畜牧局积极开展常态化“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活动,既弘扬了“厉行节约、文明用餐、光盘行动”新风尚又提高了广大群众文明素养,得到广大群众普遍赞誉。
 
图片3.jpg
 
上一篇:【创文进行时】内乡创文“城管工作日” 让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      下一篇:内乡县特殊教育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