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林业局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2 15:53: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光辉历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内乡县林业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积极开展研讨交流。

    “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内心感慨万千。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观看电视直播后,内乡县林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上一篇:内乡发改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      下一篇:烟办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