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烟办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2 15:48: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百年的暴风骤雨,伟大的党高举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百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党执掌前进的舵把,为我们把握前进的方向。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乡县烟办室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我们党虽已百年,但仍是少年,前路漫漫,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做则必成,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立下不负人民之志,许下只争朝夕之诺,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接续奋斗。
上一篇:内乡县林业局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内乡县赤眉镇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