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师岗镇西岗小学举行“童心向党颂祖国”红歌大合唱活动
添加日期:2021-06-02 18:11:43   来源:   作者:常胜修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而更加刻苦学习,为红领巾添彩。6月1日下午,师岗镇西岗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童心向党颂祖国”红歌大合唱比赛活动。

       这次红歌比赛经过学校的认真筹划,全校18个班级在班主任和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都精心准备,激情饱满。演唱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歌曲形式多样,歌声甜美。歌曲《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热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少先队员们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熟悉的《红星闪闪》;耳熟能详的《团结就是力量》;广为传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本次红歌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同时,让红歌唱响校园,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传承人,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上一篇:内乡三小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师生硬笔书法比赛      |      下一篇:内乡三小举行“庆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六一才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