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三小举行“庆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六一才艺汇演
添加日期:2021-06-02 16:21:12   来源:   作者:张苗   浏览量:

       初夏时分,满枝红粉几许出墙,蜂蝶飞舞,暗香盈袖。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同时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在校师生搭建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内乡三小:举行“庆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六一才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内乡三小的全体师生以及家委会成员。

       校长王书志在致辞中提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精彩童年,我心向党,希望孩子们把对党的满腔热爱与感动都化作前进的动力,演绎出三小学子积极向上的最美的风采!

       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风格多样,富有童趣的文艺节目体现了寓教于乐的特点。很好地陶冶了孩子们的心灵和情怀锻造。看!每个孩子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激情洋溢,他们是阳光灿烂的代名词,是健康快乐最好的诠释。

       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短短两个小时,内乡三小“庆建党百年,展师生风采”六一才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次活动中,师生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师生重温党史,在诵读中铭记党恩,在歌声中牢记初心,抒发了三小师生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力。 

 

上一篇:内乡县师岗镇西岗小学举行“童心向党颂祖国”红歌大合唱活动      |      下一篇: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五集《生如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