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二小举行“童心向党 茁壮成长” 迎六一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21-06-02 09:48:04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朵朵花儿开,人人放光彩。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内乡二小于2021年6月1日下午、举行了“童心向党 茁壮成长”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内乡二小将借着建党百年之际,积极组织校园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厚植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争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和祖国未来的接班人。
       首先李文旭校长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儿童时代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健康茁壮成长,力争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活动在两位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涵盖了舞蹈表演、声乐表演、朗诵、情景剧、相声、快板等22个节目,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现场,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给现场的小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童真盛宴”,他们不仅展示了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也表达了对家长、老师以及学校的感恩。孩子们激情活力、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个性风采,同时更是引导了少年儿童学习了解党的艰苦奋斗史,从小培育爱国、爱党的精神信念。发奋读书、长大报效祖国!
上一篇: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一集《共和国摇篮》      |      下一篇:内乡二小举办“庆六一 颂党恩”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