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二小举办“庆六一 颂党恩”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1-06-02 09:45:10   来源:   作者:张辉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为了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6月1日上午、内乡二小开展“庆六一 颂党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中,选手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的花儿争奇斗艳,个个感情充沛、语言流畅,或慷慨陈词、或激情澎湃、或声音洪亮、或娓娓道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抑扬顿挫的演讲,声情并茂地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激,对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校长李文旭为优胜者颁奖。
       李文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这次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孩子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以爱校为己荣,懂得以兴国为己任,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去爱国、爱党、感恩党!
        这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还增强了孩子们集体荣誉感,更让广大学生受到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熏陶。学校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篇:内乡二小举行“童心向党 茁壮成长” 迎六一文艺汇演      |      下一篇:三小:文艺汇演展风采 五育并举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