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添加日期:2021-06-02 09:26:31   来源:   作者: 刘京 朱艳丽   浏览量:

 ——内乡一小少年先锋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着幻想与憧憬。六月是一个充满幻想希望的季节成长在祖国的怀抱中,我们无比幸福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成长在内乡一小的沃土里,2021年6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内乡一小举行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少年先锋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瞧我们的旗手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神圣的旗帜走上舞台,在嘹亮的少先队队歌中将仪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全体新队员唱起《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哥哥姐姐拉着弟弟妹妹们走在红毯上,给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大队辅导员张庆贺老师带领着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接着一一班沈建佑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他用稚嫩而又清脆的声音告诉新队员们“戴上红领巾,我们就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从今天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新生入队仪式让我们全体师生备受鼓舞,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师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激情澎湃的诗歌朗,精妙绝伦的器乐联奏以及师生大合唱,都为少先队入队仪式增光添彩。
       在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让我们跟着这群可爱的孩子回顾那个红色时代。“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好好学习,在星星火炬的之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上一篇:三小:文艺汇演展风采 五育并举结硕果      |      下一篇:“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赤眉镇兰田中心小学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