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赤眉镇兰田中心小学六一文艺汇演
添加日期:2021-06-01 21:48:42   来源:   作者:熊婉 卢亚林   浏览量:

       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6月1日晚上,赤眉镇兰田中心小学在校园内举行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六一文艺汇演。中心校领导和部分家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长孙元超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热情洋溢的贺词,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鼓励同学们在这美丽舒适,创新发展的校园里,珍惜幸福的童年,放飞美丽的梦想,勤学苦练,奋发向上,争做素质全面,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好少年。
       艺术节活动表演开始,开场舞《中国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整场演出开启了华丽的序幕,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作,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接着,各班级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热情洋溢的曳舞表演,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和小品,情景剧让大家重温了党的革命路程,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舞台上好戏连连,舞台下座无虚席,所有的孩子和老师、 家长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 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演出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既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同时也扎实推进了兰田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
                            











 
上一篇: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      下一篇:童心向党 知党恩 跟党走——赤眉镇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