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脱贫收官战 政协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0-11-23 10:26:03   来源:   作者:张廷珍   浏览量:

       11月20日,内乡县政协主席李宁参加了脱贫攻坚项目资金专题推进会,会后,服务县委工作大局,政协各位主席,各个参战专班,立即行动。

       副主席朱文华到师岗镇时店村贫困户家里询问收入状况、了解产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孙小波到大桥乡南王村召开“诸葛会”,逐户研判、精准施策;周家波深入桃溪镇大路村查看贫困户动态管理,掌握兜底保障情况。联谊委主任薛文涛召集县直负责人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访谈、集中政策培训工作。       
       做到了聚焦脱贫攻坚思想不松懈、基础工作不自满、面对任务不冒进、项目产业不放松,把收尾工作做得更严更实更细,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上一篇:南阳内乡:《让爱回家》      |      下一篇:县发改委班子会开到扶贫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