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冬阳暖人心 家访浓情意
添加日期:2020-11-16 15:18:24   来源:   作者:龚存颖   浏览量:

       11月14日--15日,夏馆镇镇北中心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教师走进建档立卡生家庭,开展“教育扶贫督导走访”活动,督导教育帮扶工作的落实情况,逐户逐项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全面补齐短板,确保学校教育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中,班子成员与建档立卡生家长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国家教育精准扶贫资助政策,逐人落实补助资金发放到位情况,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孩子的成长环境、在家表现和生活习惯等,鼓励学生要有信心,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正确面对家庭、生活中的暂时困难,踏实学习,用最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为了使工作更有成效,更有针对性,学校班子成员电话交叉回访,对于回访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予以归纳和处理,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校长在全体教师脱贫攻坚会上提出要求:脱贫攻坚现在已到了最关键时刻!虽遭遇疫情影响,但越是困难,我们越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紧跟脱贫攻坚步伐,胸怀大爱、满怀责任,发挥教育扶贫不可或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教育形象。
上一篇:县发改委班子会开到扶贫村      |      下一篇:内乡县:协商座谈会成了贫困户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