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脱贫攻坚收官战 内乡政协在行动
添加日期:2020-11-09 08:30:50   来源:   作者:张廷珍   浏览量:

       “今天,受李主席委托,就咱们村的安全饮水工程维护工作,邀请乡、村、组和水利局专家进行专门协商解决......”11月8日,内乡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小波在瓦亭镇袁沟村召开了专门民主协商会议,解决群众实际面临的生产生活困难。

       这是内乡县政协党组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县委中心工作、帮助县政府解决民生实事的政协镜头之一。
       在脱贫攻坚中,政协党组坚决把县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宁,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小波牵头涉贫项目资金工作专班;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文华参与牵头产业扶贫工作专班。政协机关支部派教科文卫委主任张俊龙、民主与法制委主任陈思豪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驻村帮扶七里坪后坪村。号召全县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住地的脱贫攻坚中去,要求政协常委带头扶贫做好“委员答卷”、政协委员在扶贫中写好“委员作业”。
 
上一篇:实施“百千万工程”,确保扶贫攻坚圆满收官      |      下一篇:内乡县:闲不住的脱贫户郑士昌真“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