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政协机关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添加日期:2020-11-06 08:49:25   来源:   作者:张廷珍   浏览量:

      11月5日,内乡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七里坪后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学理论。把党课搬到了村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帮扶村的党员干部共同上党课。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理论政策宣传,探索村级党建新理念、拓展村民致富新思路。
      共谋振兴。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邀请专家指导该村香菇、月季等特色产业发展,培养能人、挖掘文化、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推进该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
      共惠民生。组织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开展慰问帮扶、结对帮扶,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办成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真正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上一篇:大桥中心校召开教育精准扶贫专题会议      |      下一篇:灌涨镇:脱贫攻坚持续加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