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二小:入户讲政策 走访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10-19 11:46:23   来源:   作者:张辉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内乡二小组织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大走访活动。

       活动前,学校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将省、市扶贫政策及内乡县教育扶贫政策及时进行上传发送,并印发了政策宣传明白卡。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生家庭,就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发展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关注和关心留守儿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生活现状,学习现状,及时对学生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教育资助政策,实现走访全覆盖。

       在走访中,全体教师根据“一户一访”的原则,由中层领导、班主任、党员教师组成家访小组,深入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特殊学生、残疾学生家中,了解家庭成员信息,宣讲政策,发放资料,介绍脱贫产业信息,鼓励贫困户积极行动起来,树立信心,脱贫致富,共圆小康梦。

上一篇:视频|决战三大攻坚!河南内乡县桃溪镇建联合党支部,稳定老产业同时探索创新      |      下一篇:师岗:“养鸭西施”情意浓 脱贫致富送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