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赤眉镇狠抓秋收管理 助力攻坚脱贫
添加日期:2020-09-17 09:02:16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目前,已进入秋收大忙季节,为了使广大农民及贫困人员搞好秋收,确保粮食颗粒归仓,不受损失,赤眉镇全力组织,狠抓秋收管理。

       一是由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及农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分别进驻各村各组,分包到户,到田间地块,采取人工加机械,实地指导农民秋收;二是组织大中小联合收获脱粒机150余台,调配到村到组;三是组织农机修理部门携带工具零件巡回田间地头,确保农机损坏能就地得到修理,以防耽误工时;四是以农林协会为主,组织500余人参加的“义务助收服务队”为贫困户、低保户、困难户、无劳力户帮助收获玉米3200余亩,花生1020亩,芝麻80多亩。
       由于该镇组织秋收措施得力,已收获玉米1.3万多亩,花生、芝麻、大豆等作物6800余亩,除晚农作物外,全镇秋收基本接近尾声。
上一篇:赤眉镇严加农村集体聚餐管理强化助力攻脱贫      |      下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戏曲微电影《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