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小暑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07-07 08:29: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时值小暑,高温酷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派驻村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时刻牵动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的心。7月6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郑建萍带领全体党组成员,深入到赵店乡聂岗村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菊花、凉茶、板蓝根、夏凉被等夏季消暑用品,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

       在赵店乡聂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心党组成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住室、厨房和工作学习的地方,与村支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食宿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开展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后,郑建萍同志对驻村工作队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驻村队队员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郑建萍强调,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从实际出发,高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认真开展政策落实“回头看”、“六改一增”遗留排查、“四集中”等县委、县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固强补弱、扫清遗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部门和中心党组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补齐短板提升质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上一篇:法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活动      |      下一篇:“艺人”魏政超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