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脱贫攻坚与环境治理双推进
添加日期:2020-03-31 11:33:20   来源:   作者:朱家宁 张红娟   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灌涨镇召开脱贫攻坚暨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对上周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予以总结,详细安排本周工作要求及时限,灌涨镇全体机关干部和25村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铁川主持。

       会上,主抓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副镇长赵博总结通报了上周各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镇人大主席朱从波明确了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要点和措施;党委副书记方松针对13项近期扶贫工作要点和标准进行再明确。
       上周工作先进村村支部书记分别做了经验介绍,进度缓慢村村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铁川要求,工作先进村要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工作落后村更要化压力为动力,迎头赶上。他从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进一步找准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压问责等5个方面勉励各村端正态度、坚定信心、整合力量、完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达成既定目标。
       党委书记李伟强调,行百步者半九十。各村要吃透精神、明确重点、结合实际、科学决策、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强化督查、全面统筹,严防“一刀切”、落实“两手抓”(脱贫攻坚与环境治理)、践行“三心”(思想用心、工作上心、履职尽心),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的成效守护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马山口镇:“三注重、三集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回头看”      |      下一篇:板场乡:“四集中”综合保障助力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