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贫困劳力务工忙 经济收入有保障
添加日期:2020-03-27 11:47:28   来源:   作者:张良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务工的好时候。马山口镇的各个扶贫车间一片繁忙的景象。

       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马山口镇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政府在保障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快企业的复工复产,并积极的动员贫困户实现就业。
       镇长樊红涛多次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才能增加收入,才能实现稳定脱贫,一定要重视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问题。”
       “我在扶贫车间上班,每天都能挣好一百多块钱,有时还有加班费,能基本满足家里日常开销,实在是太好了。”在樊岗村新乐美艺扶贫车间工作的贫困户张红文高兴的说。
       “党的政策好啊,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工作家庭两不误,日子真是越过越好,越过越有盼头了,我感觉脱贫真是指日可待了。”在王场村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孙遂丽由衷的感叹。
       张红文和孙遂丽仅是众多在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中的一员,截止目前,马山口镇的扶贫车间已全部复工复产,在扶贫车间就业的贫困户共计53人,这些贫困户的收入有了保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桃溪镇抓关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下一篇:马山口镇: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