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新春走基层】王店镇免费入户送年画贫困群众喜呵呵
添加日期:2020-01-17 14:37:32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你们可真是好人呀!这么冷的天,还骑着电动车给俺们挨家挨户送这么好看的年货和对联,给你钱你一分也不要,年年你们就像亲人一样把俺们照顾的这么好,让俺们这些不中用的老人们说什么才好呀!”王店镇河东村一位拿着年画的大叔对送年画的村干部感激地说。

     1月16日上午,王店镇河东村一位女村干部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大捆年画和对联逐家逐户走访,并免费给贫困群众派送年画和对联,贫困群众们听到帮扶村干部贴心的问候和拿到价轻礼仪重的年画和对联,个个喜呵呵的不时地表示感谢!
 
589b33813d64621e9970966831f68a2_副本.jpg
 
    王店镇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一项必须高标准完成的政治任务,过节不忘扶贫,始终把群众的冷暖和需求放在心让,所有镇、村帮扶干部不顾节假日既积极对贫困群众开展货真价实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又积极从群众的生活起居和生活细节等进行心贴心帮助,做到只要贫困户有合理需求的镇、村干部都会想进千方百计进行服务,争取让群众花最少的钱、跑最少的路办成需要办的事,使镇、村干部真正成为贫困群众的贴心人和领路人!
 
 
b3a2d008cef2358b2fe03f1c6bb4b16_副本.jpg
 
上一篇:王店镇:小香菇圆了致富梦      |      下一篇:【新春走基层】一份“中原红” 乐了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