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瓦亭镇:帮扶人暖心贫困户 联心餐绘聚连心情
添加日期:2020-01-08 09:08:38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近期,在瓦亭镇经常能见到帮扶责任人自带“干粮”、自备物品走访贫困户,与贫困群众同吃一锅“联心餐”,暖心慰问唠家常的场景。

       连日来的雨雪纷纷也没有阻挡我们这些可爱的扶贫干部的脚步,他们带着浓浓的帮扶情谊,更带着初心和使命,利用帮扶日,在“六个一”活动的开展中,通过入户培养政策“明白人”,讲解扶贫政策,开展一次餐叙活动,打扫一次庭院,进一步拉近和帮扶户间早已结下扶贫情,给隆冬腊月里增添一份暖情和暖意。
       “我都脱贫了,帮扶人还是时不时的回来看我,嘘寒问暖,讲政策,送温暖。我都记在心里,我一定自力更生,紧跟共产党,早日奔小康!”张铁秀经常对搬迁点的邻居们这样说。
       “六个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拉近了帮扶人和贫困群众心与心的距离;还提升了村容村貌、贫困户户容户貌改善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度、满意度,为我们瓦亭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内乡:风雪扶贫路 真情暖人心      |      下一篇:大桥乡郭丽:感党恩 颂党情 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