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七里坪乡:农闲人不闲 忙种“幸福花”
添加日期:2019-12-10 14:55:03   来源:   作者:邢富山   浏览量:

    立冬过后,正是农村人享受农闲的时候,但走进内乡县七里坪乡田间地头,村民们旋耕土地、搭建温室大棚、月季母本消毒、嫁接、栽植、浇水……。大家忙得热火朝天,栽植树状月季,确保来年收入更上一层楼。

    连日来,在月季种植大棚里,群众正忙着剪枝、嫁接。“以前这个时候就闲下来了,但现在在家门口,剪个枝、嫁接、浇个水,一天就能挣有100多块钱。”今年50多岁的邢春节笑呵呵地说。
    据悉,近年来,七里坪乡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立足本乡区域优势,积极发展树状月季产业,目前该产业共发展1000余亩,年产值近2亿元,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幸福花”。
上一篇:马山口镇吹响行业政策清零冲锋号      |      下一篇:灌涨镇:提升扶贫质量,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