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赵店乡开展脱贫攻坚“十大攻坚”行动
添加日期:2019-12-03 17:28: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段时间以来,赵店乡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十大攻坚”行动,围绕攻坚任务集中大排查、大梳理、大整改,做到动态管理无差错、政策落实无偏差、危房改造无遗留、七改一增无遗漏、佐证材料无过期、档卡资料无错误、村容户貌无死角、政策培训无空白、智志双扶无应付、涉贫信访无发生,努力实现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

    一是全乡动员。把全乡划分为四个片区,实行片长负责制,片长对本区域内的攻坚工作负总责,组织支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按照工作任务开展排查、梳理、整改工作。
    二是狠抓落实。实行每天一汇总,两天一碰头,三天一通报制度。每天各片区对排查梳理情况进行汇总,两天乡党委、政府召开一次碰头会,四个片长汇报各片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乡脱贫攻坚督导专班对各村、乡直各单位组织实施、工作进度、阶段成效等情况进行督导指导,每三天进行通报,表彰先进,督促后进。
    三是立行立改。对各村排查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迅速整改到位,整改照片上传工作群。无法立行立改需要上级支持的问题上报乡里集体研究给予支持整改,通过乡村共同努力,确保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
上一篇:驻村书记献爱心,贫困学子得温暖      |      下一篇:围绕十项任务 做到三个清零 决战第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