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攻城拔寨不松劲 奋力脱贫再建功
添加日期:2019-11-07 10:40:54   来源:   作者:杜义磊   浏览量:

    11月6日,县脱贫攻坚推进千人大会召开之后,马山口镇立即组织召开各村脱贫责任组长会议,再次强调领会会议精神、遵照会议要求,迅速部署、尽锐出战,再创马山口镇脱贫攻坚工作新业绩。会议由镇长樊红涛主持。

    樊红涛指出,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工作爬坡过坎、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镇村干部必须再鼓攻坚势头、放下松劲念头、摒弃松懈思想,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向前。
    樊红涛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不断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初心,同时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脱贫攻坚工作还没有结束,而成绩也只属于过去,相反当前恰恰是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也是困难阶段,因为剩余的未脱贫群众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对此广大扶贫干部要求清醒的认识,也要有充分的准备。面对当前形势,必须要有攻城拔寨不能松劲的定力,更要有奋力脱贫攻坚、再建脱贫新功的信心。
上一篇:莲花村小学开展“五进五必”活动 大力宣传扶贫政策      |      下一篇:“十大”攻坚战 板场这样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