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板场乡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11-04 15:19:55   来源:   作者:王金月   浏览量:

    11月1日,为贯彻落实内乡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的方案》文件精神,内乡县板场乡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动员会。乡长于小宽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脱贫责任组长、相关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决胜四季度、出彩创一流”的工作目标,重点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精神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的方案》文件精神。会上,乡人大主席范军现宣读了《板场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四季度”行动的方案》,对各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在“决战四季度”应承担的任务做了明确要求。
    于小宽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政策宣传不到位、群众基础不牢等短板。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紧迫感,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乡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尽锐出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加油站”,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落脚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有解思维,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通过组织实施“十大决战”,再掀脱贫攻坚新高潮,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根本性胜利。
 
上一篇:湍东镇:“推磨式”入户、“过筛子”核查 抓实抓细脱贫退出工作      |      下一篇:岞曲镇白杨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