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爱心捐赠走进村 贫困群众展笑颜
添加日期:2019-10-31 08:40:47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爱心组织江苏明翼公益及爱心企业雅乐家纺到瓦亭温岗村开展公益捐赠活动。瓦亭镇党委副书记薛莹主持捐助仪式。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为贫困村温岗村捐赠了棉坎肩、衬衫、西服、棉衣棉裤、工装等价值五万多元的衣物。衣物由薛书记亲手发到贫困群众手中,群众们接过捐赠物品时,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
    薛莹代表全体温岗群众对爱心组织江苏明翼公益及爱心企业雅乐家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贫困村贫困群众的关心和支持。
 
 
2FFB2823@3A870C25.3537B95D.jpg_副本.jpg
上一篇:岞曲镇白杨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初心      |      下一篇:赤眉镇:建立六道防线 做好涉贫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