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妇联深入余关镇子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18 16:01:4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凝聚脱贫攻坚合力,10月17日,内乡县妇联组织全体人员深入余关镇子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系列活动。

    在妇联主席杨玉琴的带领下,妇联全体人员首先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物品。之后,在村会议室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上,杨玉琴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余关镇妇女干部、贫困户代表就如何加强两个支部的联系、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结合的更紧密,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017174632.jpg
 
    最后,妇联全体帮扶人员深入所包贫困户,对他们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读本,向他们讲解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知识要点,并对他们在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问询。
 
 
微信图片_20191017174638.jpg
 
    杨玉琴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的源头活水。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巾帼创业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 评选等活动,使贫困妇女转变思想,掌握一技之长,切实将扶贫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上一篇:夏馆:把脉问诊解难处 医疗救助有保障      |      下一篇:师岗:扶贫走访走心路 为民解惑又消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