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脱贫攻坚再掀高潮 三带五联持续助攻
添加日期:2019-09-10 16:56:40   来源:   作者:杜义磊   浏览量:

       近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扶贫办、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及各村脱贫攻坚工作专干,对全镇24个行政村脱贫攻坚在新时期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村摸底排查,限期整改,再次掀起马山口镇脱贫攻坚工作高潮。

       此次摸底排查工作,针对各村国网数据比对、档卡账实相符、数据更新等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工作开展,重点围绕收入算账、志智双扶、学生升学等需不断更新的信息展开。马山口镇党委要求以此次排查整改为契机,争取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各项信息零错误、帮扶工作无缝对接的目标。
       “这次摸底排查工作,各村三带五联联户组长都发挥了非常积极有效的作用。特别是某些山区村,由于孩子上学,家中老人脑子糊涂,甚至智力残疾,其家庭基本情况的更新大部分都由联带小组长帮助完成更新……各村的联带小组长对我镇的脱贫工作真的是起到了极大的助攻得分作用!”马山口镇脱贫攻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说。
 
上一篇:七里坪乡:“四抓”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      下一篇:岞曲镇:用教育扶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