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开展贫困户档卡质量提升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09 09:20:51   来源:   作者:石阳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马山口镇开展了贫困户档卡质量提升活动,切实做到贫困户村档户档双提升,提高脱贫质量。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抽调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各村信息员三十余人组成专班,集中一周时间对马山口镇24个村的档卡进行再核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核查的重点为账实是否相符,档卡信息是否与国网一致,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是否得到落实以及是否存在脱贫质量不高的现象等多项内容。能当场整改的即时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在本村核查结束后,由村里组织人员抓紧时间整改。
    活动最后阶段,将组织人员对各村村档户档进行抽查,凡是未整改的问题,将通报批评。当前已到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齐心协力使全镇贫困户的档卡质量得到提升,为打好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上一篇:张绍庆:呕心沥血,为了山区孩子们的明天      |      下一篇:王店镇“三道关”精准审核脱贫攻坚档卡 全面提高脱贫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