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税务局爱心捐助 情暖贫困学生
添加日期:2019-08-26 08:41: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感谢内乡县税务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双堰村扶贫工作,感谢您们对双堰村贫困学生的关心与关爱,我相信今天受到捐助的学生将铭记终生,这将成为他们的精神财富,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长大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才。”这是在助学金捐助仪式上,村支部书记王喜龙发出的感慨之言。

       金秋时节,2019年新学期开学在即,双堰村委与对口帮扶单位----内乡县税务局多方筹资,争取动员本地企业内乡县民丰公司太山湖茶叶基地、永青山幸福家庭农场募集资金,举办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岞曲镇党委副书记杨森、内乡县税务局副局长胡三虎、岞曲镇武装部部长朱金豪、岞曲镇共青团委书记王振云参加此次捐助仪式。党委副书记杨森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勉励各位学生,希望他们牢记重托,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动力,好好学习。
       每年在新学年即将开始的时候,内乡县税务局都会在局内部开展全体工作人员捐款活动募集资金,到双堰村资助贫困学生。本次捐助活动共对2019年大学新生14人发放助学金8000元。
       自精准扶贫分包双堰村以来,内乡县税务局驻村工作队与支村两委,积极开展驻村帮扶,走村入户摸实情,协助帮扶责任人因户施策,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用真心、动真情深入到每一个贫困群众家中,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真抓实干,与双堰村支村两委形成合力,使帮扶工作取得成效。三年来双堰村完成减贫计划,贫困发生率从开始的12%降到目前的0.2%,顺利退出贫困村序列。
 
上一篇: 王店镇多措并举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      下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