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师岗镇:助学扶困献爱心 兴业发展有担当
添加日期:2019-08-21 09:26:12   来源:   作者:李文杰   浏览量:

       年年金秋实,浓浓助学情,爱心赠群众,兴业有担当。8月20日上午,南阳和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华和总经理张涛在内乡县师岗镇镇长党静一同在和信实业有限公司驻地所在村鄂沟村开展助学扶困活动,为该村贫困今年考录至各高等院校的20名学生捐赠了26000余元的助学金,向6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献了价值1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发展进步的有用之才。寄语贫困群众,要迎难而上,自立自强,早日脱贫致富。镇村两级活动下来,和信实业有限公司累计资助41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达5.3万余元,向61名贫困群众捐助1万元的生活物品。彰显了南阳和信实业有限公司敢担当愿作为的良好企业社会形象。

       据了解,南阳和信实业有限公司自2018年5月落户内乡县师岗镇鄂沟村以来,牢固树立爱民助民惠民的意识,先后在租地补偿、防污减排、劳务用工、建材保障方面为师岗镇鄂沟村作出了很多实事好事。尤其在自身建设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依然为师岗镇鄂沟村争取百万扶贫项目,修建3公里多的乡村公路。该公司董事长孙中华表示,这样类似的捐助扶困活动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担负起属于自己的一份责任,做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情系群众伸援手,助学扶困献爱心,兴业发展惠及驻地,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大爱无言,真情永存。
 
上一篇:赤眉镇帮扶农村留守儿童 贫困残疾儿童健康成长      |      下一篇:灌涨镇:农游一体走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