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08-06 15:43:23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8月4日下午,县脱贫攻坚视频调度会议后,瓦亭镇当即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村责任组组长、各村支书、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镇直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的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会涛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詹青浩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行动上积极开展起来。各帮扶人入户开展帮扶要从思想上持续重视,做到“五个清”:1、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要摸清(信息要准确,数据要一致)。2、贫困户应该享受的政策要弄清。3、每季度收入算账要算清。4、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要弄清(针对不同情况制定好每户帮扶计划并放入档案)。5、贫困户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要弄请(如政策未落实、眼球贫困等)。各责任组长要让帮扶责任人清楚工作任务,将“五清”工作内容记牢,并落实开展到位,确保帮扶效果。大家工作再扎实一点,考虑问题再细致一点,要学会举一反三,认真细致的解决问题。
上一篇:灌涨镇:开展观摩评比 晾晒工作成绩      |      下一篇:瓦亭镇:督导检查经常化、巩固提升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