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脱贫攻坚成绩显著 结对帮扶仍需加压
添加日期:2019-08-02 15:35:27   来源:   作者:杜义磊   浏览量:

360截图20190802153753644.jpg

 

    8月2日,在马山口镇政府礼堂,市、县、乡、村的帮扶干部冒着酷暑,专心聆听,准备着新一轮的帮扶任务。

    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同志传达了内乡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各位帮扶人为马山口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巨大努力,马山口镇脱贫攻坚工作之所以能多次赢得上级领导肯定,与脱贫责任人的辛苦付出有着直接的关系。
    樊红涛强调,成绩只属于过去,脱贫攻坚工作还没有结束,而恰恰是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这正是需要各单位、人员不断自我加压,加大帮扶力度的关键阶段。在思想上,拔高政治站位,每个人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强大信念;在工作中,要找准工作重点,入户算账不急不躁,一户一户来。档卡填写规范有序,一本一本填。入户帮扶久久为功,一家一家走;在方法上,在加大帮扶力度的基础上,用好“三带五联”这把金钥匙,充分发挥联带组长的作用,充分利用他们熟悉村情、民情的优势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热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向纵深前行。

 

上一篇:65.6万元!!板场乡“捐资助学”闹出“大动作”      |      下一篇:“独臂”扶贫女专干刘桂阁:一只手臂也能打好“扶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