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灌涨镇:“帮扶日”里“入户忙”
添加日期:2019-07-26 09:02:01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7月25日是内乡县委确定的每月3个“集中帮扶日”之一,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扎实开展好“集中帮扶日”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灌涨镇以村为单位,由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负责通知督促全体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主要工作:一是对已建立的整改台账“回头看”,力争做到因户施策,切合实际。二是对行业政策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行业政策应享尽享,有遗留的要以村为单位上报县乡两级扶贫办,加强协调,及早使遗留清零。三是“户容户貌”提升“回头看”,协助贫困户搞好室内外和个人卫生,晾晒被褥,全面做好户容户貌提升。
    为确保帮扶效果,灌涨镇纪委牵头,党政办配合成立了联合督查组,对帮扶人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并下发专期通报,对未能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的帮扶人进行严肃追责。
 
上一篇:打造香菇扶贫产业 实现脱真贫 真脱贫      |      下一篇:板场乡:一天筹款30万元为贫困学子圆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