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互联互学互助 共谋脱贫攻坚
添加日期:2019-07-15 09:14:08   来源:   作者:李团 屈占方   浏览量:

       自邓州市与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对接会议召开后,按照县委、政府要求,湍东镇与罗庄镇积极对接,相互学习,共谋脱贫攻坚之策,共推脱贫攻坚进程。

       7月8日至12日,罗庄镇机关干部先后深入湍东镇贫困村花园村和赵沟村及非贫困村清凉庙村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湍东镇主抓扶贫工作的江国宏同志向调研人员介绍了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每到一个村调研人员都认真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详细介绍,了解镇村干部开展脱贫攻坚的做法及经验,并做笔记。参与调研考察的扶贫干部认真翻阅镇村两级档案,查看十类人资料、危房改造、七改一增等精准扶贫相关材料,入组进户参观村容户貌,到产业扶贫基地查看贫困户的生产情况,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探讨,共谋脱贫之策,共商脱贫大计。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罗庄镇机关干部对湍东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镇精准扶贫工作谋划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帮扶到位,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好的做法、经验带回去,助推当地脱贫攻坚更进一步。
    “  在此次调研考察中,通过相互交流和探讨学习,我们也看到本镇的扶贫工作仍有不足之处,下一步我们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促进两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高实效。”江国宏同志说道。
 
上一篇:基层如何破解脱贫攻坚难题?河南南阳探索出了这些好方法      |      下一篇:师岗:查漏补缺为扶贫 增知强识促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