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知识培训
添加日期:2019-07-09 09:53:24   来源:   作者:杜文宇 李继志   浏览量:

       7月8日,岞曲镇政府分别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培训会议,对县脱贫摘帽后镇村两级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努力方向、重点工作以及行业政策调整进行详细、具体、全面培训。

       会议由镇长马书朝主持,镇脱贫攻坚主抓副职刘二泊主讲。刘书记从该镇实际出发,重点从档卡资料全面整理规范、国网信息准确校对、易地搬迁、危房改造问题及时解决、惠民政策扎实落实、扶贫项目对接实施、“双基”攻坚、“双扶”活动、“两貌”整治、“两业”攻坚常态化、涉贫信访有效化解、预脱贫户摘帽等八个方面讲了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努力方向,确保贫困户脱贫摘帽后,实现习总书记强调的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坚持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不放松、不停歇、不懈怠。随后各专班负责人把今年扶贫行业政策调整情况进行逐一讲解,并明确了新的行业政策执行时限和具体操作办法。最后马镇长强调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要求落实,做到明责任、明政策、明目标。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村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进一步清晰,工作目标进一步坚定,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实绩化。
上一篇:瓦亭镇“五个一遍”促脱贫攻坚再提升      |      下一篇:岞曲镇:用文化大餐促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