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共话脱贫攻坚 致力乡村振兴
添加日期:2019-05-30 10:05:27   来源:   作者:时天红   浏览量:

       5月29日,瓦亭镇党委召开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做了驻村工作经验交流,共叙脱贫攻坚走过的艰辛之路,畅谈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苦乐过程,展望发展振兴乡村的远景和实施步骤,道出了今后驻村工作的重点、重心,整个会场充满一片热情洋溢。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会涛同志对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做了精彩发言,从高度占位要求大家要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并提出了三个要求:其一要人到位,切实扑下身子、踏踏实实行走村组和农户;其二要心到位,分析研究村情民意、心无旁骛做工作;其三是做到位,在工作规划、事务要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做起,把驻村工作做好、做实。
       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同志也一致表示,驻村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作用,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尽职尽责,聚焦脱贫力量、持续精准施策,致力乡村振兴,以高质量驻村帮扶助力脱贫攻坚战总攻决胜而努力。
上一篇:桃溪镇: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脱贫      |      下一篇:湍东镇开展精准服务 提高困难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