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三管齐下 护卫脱贫攻坚硕果
添加日期:2019-05-09 08:49: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效,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积极回应上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双基”工作。

    一、客服麻痹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是对我们以前工作的肯定,但成绩属于过去,我们要避免可以“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麻痹思想,从内心深处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是党和政府的重大政治决策,关系到全镇人民的幸福生活,必须坚持不懈的抓下去。
    二、组织精干力量,逐村逐户排查。抽调多名业务精、能力强的机关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对全镇24个村驻村逐户排查春季“双基”攻坚及整改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抓手。
    三、严格督查督导,确保落实有力。针对各村排查中发现的各种可能性问题,及时向各村支书、脱贫责任组长反映,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成果进行及时督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马山口镇春季“双基”攻坚工作不留死角,没有遗留。
   “双基”攻坚是一项长期性动态管理工作,只有不定时普查才能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最新情况,从而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最大限度的护卫脱贫攻坚硕果。
上一篇:岞曲镇:抗旱保烟促增收稳脱贫      |      下一篇:岞曲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持续推动医疗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