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岞曲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持续推动医疗扶贫
添加日期:2019-05-08 15:26:19   来源:   作者:张志虎   浏览量:

    近日,岞曲镇卫生院为持续推动医疗扶贫,邀请县医院医生和本单位医生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随访服务进村活动,巡回为辖区内的16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随访服务。

图片1.jpg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队现场为贫困群众详细讲解医疗扶贫政策中的各项优惠政策、程序、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报销流程及报销比例;还为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和身体保健知识;对患有疾病的贫困群众家庭成员进行现场诊治并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的贫困群众患者,医生还带着医疗仪器入户为患者进行免费诊治,制定出治疗方案,进行康复指导,极大地方便了贫困群众就医。
 
图片2.jpg
 
    本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消除困扰因病致贫家庭病人疾患的有效帮扶措施,打通因病致贫家庭摆脱贫困最后一公里路,彻底消除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个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障碍。家庭医生签约率达到百分之百全覆盖,提供的优质便民服务获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jpg
 
上一篇:马山口镇三管齐下 护卫脱贫攻坚硕果      |      下一篇:小车间,大担当